real困klia.

hi 这里小困

早芙 狐狸要少喝桃味酒🍑2

  清晨 在阳光的照射下胡天渝缓缓睁开了眼 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 用力地思索着昨天残碎于的记忆 他记得 他昨天喝的有点多 在路上走 被一个傻x装了 后面 嘶 忘了 他懊悔的坐在床上 哒哒哒 一阵脚步声来袭  孙旸湿着头发走出来了 淡粉色的身子 微微的水珠 迷人的眼睛 养眼的身材 这些形容词快速的在胡天渝的脑海中闪过 他承认他对孙旸有了些许的“性趣”但他并没有表达出来 只是打量着孙旸 

  孙旸满脸春光得意的看着胡天渝 缓缓走到他身旁 和他讲起昨天的事情经过 “昨天呢 我喝醉了 就把你扛回来了 当然我只是一时见色起意啊 我可没有对你有其他的想法 就是看你太好看了才把你抱回来的 啊对了 我是这家酒吧的老板 挺对不住你的 这样 以后你来我家的酒吧 我全部给你免费 怎么样?”孙旸兴奋的看着胡天渝 胡天渝结果了卡片“狐遇桃”名字真古怪啊 但他还是答应了 他对眼前这人十分感兴趣 不仅仅是兴趣 胡天渝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但显然孙旸没看见

  他们在床上躺了一会后 孙旸提起了话题“诶 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胡天渝慢慢悠悠的说道“我叫福克斯”“这样啊 以后叫你福老师吧哈哈”孙旸笑着说“那你呢?” “叫我早安就行” “这不是你的真名吧”“你不也是吗 福老师”他们两个心知肚明 他们对对方有防范 给的仅仅是花名 并不是自己的真名真姓 呵 

  孙旸觉得无聊 就问胡天渝“福老师 要不要我带你出去逛逛?” 胡天渝思索了一会“好”一口答应了 于是他缓缓褪下酒店的睡衣 白嫩的腰毫无保留的暴露在孙旸的眼前 粉嫩的关节 较好的身材 孙旸承认 这是他的天菜 不知不觉的 淡红色的红晕布满脸颊 胡天渝似乎察觉到了他的变化 就让他转过去 并和他说“我要脱裤子 你如果不想被当成变态的话 就乖乖把脸转过去 否则我告你偷窥啊!”孙旸这才赢了他的话 把脸转了过去 但有一说一 胡天渝的身材 是真的好

  不一会 他们都收拾整齐后就出了门 退了房卡 走在大街上 孙旸说要带他去看海🌊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